close
剛上完電視節目策劃,老師又留了個策劃作業,只能心裏默默OS一下,想說,哎,爲什麽她是個女博士呢?!忽忽~~~~~
今天上課有說上次的作業,被老師說有點太傳統,想說,呃,原來我很傳統嗎?!汗~~ 好吧,以後要想的更大膽些~~~
現在南京的天氣是越來越冷了,可是宿舍裏又沒有暖氣,哎,我這慘兮兮的生活啊~~~
昨天和鴨子吃飯,她帶了個同學,那個同學是個素食主義者,我第一次遇到,果然那身子自然不用説,一個字瘦唄,就是那個臉啊,白得有些發綠了。其實,我覺得呢,還是蔬菜、水果、肉啊的要均衡,這樣身體才會棒棒哦~呵呵~~
天氣逐漸變冷了,那我的朋友們,還有PIXNET得痞痞們,都注意保暖啊,快快樂樂過冬天吧~~~


P.S 需要大家的幫助。。。。 黨説到魯迅,或是看到魯迅的照片,你會想到(些)什麽?
因爲策劃作業,所以需要一些idea,希望大家多多幫忙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